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两厢新车效应显现 靠产品力打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刚刚结束,2009年对于中国的汽车企业来说,无疑迎来了一个值得记忆的辉煌时刻。2009年10月20日,随着今年的第1000万辆汽车在长春一汽诞生,中国从此迈进千万辆级汽车生产大国的行列。自此,中国成为继日、美之后第三个年产销量超千万辆的国家,并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建构汽车产销量三足鼎立的新格局。

  莲花L3两厢新车效应显现

  借助国内市场的这股强劲的汽车消费“春风”,莲花汽车首款国产车型——莲花L3两厢新车效应开始发威,在上市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仅在全国20多个分站上市的城市就接到了2800多辆莲花L3两厢的销售订单,创造了莲花汽车单月的最好“成绩”。

  在10月份,莲花汽车相继在成都、兰州、宁夏、杭州、石家庄、鄂尔多斯、德州、南昌等地分站上市,所到之处,都赢得了当地车主的普遍关注,购买莲花L3在各地出现了加价销售的火爆场面,引起了巨大反响。

  莲花L3两厢靠产品力打开渠道

  莲花L3两厢凭借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在众多上市新车中脱颖而出,在被消费者认可和市场接受的同时,莲花汽车的前景也被许多汽车经销集团所看好。据了解,莲花汽车目前经销商招募工作十分顺利,像广东物资集团、成都东创建国、北京首汽集团在内的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纷纷加盟莲花汽车品牌代理。

  在汽车领域,历来有“得渠道者得天下”的说法,说明了有实力的汽车经销商对于汽车品牌的发展能起到“加速器”的作用。而在汽车品牌竞争激烈的终端市场,经销商拥有广泛的品牌代理选择的机会,为什么会选择一个在中国汽车市场刚刚迈开步伐的莲花汽车

  一位莲花汽车经销商对记者表示,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逐渐趋于理性,注重内心追求与实用的双重价值的轿车,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而莲花L3两厢之所以走俏,正是由于莲花L3两厢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这正是莲花L3两厢热销的“最大秘密”。

  据了解,莲花L3在原竞速的基础上,做了多达22项的技术提升,达到了世界级A级车的品质。和竞速定位强调纯粹的驾驶乐趣不同,莲花L3两厢也同时兼顾乘员乘座的舒适性,达到了驾乘之间的完美统一,也实现了其向A级运动型家轿的成功转换。这相对于定位“轿跑车”的竞速来说,定位为“新风采高性能A级车”的莲花L3两厢显然解决了市场过于“狭小”的尴尬。不仅如此,莲花L3两厢推出的9款不同配置车型,及从A级到A0级车的宽泛价位,将拥有更多的成功机会。这一做法,立马就在市场上得到了反应。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