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开拓市场 全系仅限天津直降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43  易车网

  昨日,编辑从天津良辉莲花4S店了解到,11月17日到12月17日,莲花L3全系只限天津地区现金优惠3000元。4S店还推出了天津特供版精英型车型,增配多项时尚配置。店内现车充足,拥有酷辣红、流光白、激情蓝、爵士黑、热力橙、钛金银6种款色供消费者选择。具体情况见下表:

莲花L3 1.6L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标准型5MT 8.26万 7.96万 3000元
时尚型5MT 8.96万 8.66万 3000元
豪华型5MT 9.66万 9.36万 3000元
时尚型4AT 9.96万 9.66万 3000元
豪华型4AT 10.66万 10.36万 3000元
运动型时尚版5MT 10.56万 10.26万 3000元
运动型时尚版4AT 11.56万 11.26万 3000元
运动型豪华版5MT 11.56万 11.26万 3000元
运动型豪华版4AT 12.56万 12.26万 3000元
天津特供版精英型 8.96万 8.96万 增配不增价

信息采集时间:09-11-17

  青年莲花L3作为莲花国产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它是由英国莲花工程团队依据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开发的一款世界级车型。作为莲花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莲花L3拥有英国莲花跑车的运动基因和时尚动感的外观,是为处在事业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我的年轻群体而开发的一款新风采高性能A级轿车。其性价比更高,更能体恤中国消费者的经济能力水平。

引进的宝腾gen-2先期在国内以RCR竞速命名

  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改进副仪表台手套箱,增加亮金属并带LOTUS;LED发光的迎宾踏板,更换自动换挡杆,更美观,更适合换挡操作。在外观上,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运动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动力方面,莲花L3仍旧沿用了进口竞速的高转速发动机。莲花L3采用了ZF传动技术,对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优化,低速时转向更轻便,高速时转向更稳定,同时采用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提升材料品质,延长底盘使用寿命。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