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底盘性能堪比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1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前后轮轴比50:50      8.96万元起预定

  本报讯  日前,莲花汽车重庆唯一经销商捷鹏汽车表示,莲花汽车首款国产战略车型莲花L3以8.96万元起的低价在我市全面接受预定。以底盘骄傲著称的莲花轿车昨日接受预订首日便收得近20张订单入囊中。

  莲花L3于今年成都国际车展首发上市后,受到目前正陆续在全国区域市场分站接受预定。重庆地区经销商捷鹏汽车昨日表示,从昨日起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日便已经获得20张订单。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莲花L3是由英国莲花工程团队依据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开发的一款世界级车型。作为莲花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莲花L3拥有英国莲花跑车的运动基因和时尚动感的运动基因外观,车主绝大部分是“处在事业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我的年轻群体”。特别是英国莲花首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的应用,更让莲花L3渗透着顶级莲花跑车的影子。

  据悉,动力上,莲花L3搭载的是Campro 1.6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2kW,百公里加速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90km/h,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百公里油耗只需5.6L。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莲花L3的操控性能,英国莲花科技工程为一款A级家轿开发的运动底盘,在汽车市场上并不多见。前后车轮轴荷重量配比接近50:50,堪比宝马高级车的运动底盘。该公司负责人说,诸多车主前来4S店看车时,第一个动作就是趴在地上看底盘。此外,L3还配备了如德国ZF的传动系统、美国TRW的转向系统等世界顶级配件,这对于任何一款A级车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

  据悉,本次在重庆上市的莲花L3共有时尚型和豪华型两种型号4款车型,均为1.6L排量。记者叶川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