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启动南方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17:58  新浪汽车综合
大众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启动南方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发言

  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通过协同创新增效及共同承诺,努力实现在南方市场的共同发展”为战略愿景,“南方之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携手共赢”活动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先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携手正式启动了“南方战略”。来自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品牌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媒体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南方战略的发布以“运筹帷幄,制胜于行”为主题,表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面对南方市场的发展,经过缜密构思和周密部署,为满足南方消费者需求,以及在南方市场获得成功做好了准备。

  南方战略的愿景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通过协同创新增效及共同承诺,努力实现在南方市场的共同发展。

图为战略发布会现场
图为战略发布会现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旨在通过对销售与市场、客户与服务、产品与技术、地区贡献等四个领域的提升,全面实现大众汽车集团在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南方六省及自治区的具体战略目标。

  销售与市场:致力于取得可持续的增长,获得更强市场表现与市场地位。

  客户与服务:与经销商伙伴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最佳的客户满意度,增强品牌形象。

  产品与技术:将引入更多高新产品,完善拓宽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南方消费者的需求。

  地区贡献:秉承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加强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范安德博士介绍:“在成功发布‘2018战略’九个月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又将目光聚焦在提升中国南方市场的表现上。通过紧密携手两家合资公司,我们计划将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三大品牌在中国南方市场的年销量从现在的15万辆提升至50多万辆,并将南方市场占有率由2008年的12%提升到集团在全国的平均市场占有率水平。”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先生表示:“今年10月恰逢上海大众成立25周年。在经历创建25周年和第500万辆轿车下线的历史时刻后,上海大众进入了新的发展篇章,继续秉承“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的企业核心价值,对企业的未来进行缜密布局,依托对中国市场的准确把握,不断提升上海大众产品、质量、渠道、人才、品牌和成本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此次携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一汽-大众向南方市场进发,我们将以锲而不舍、奋勇争先的精神和行动在南方市场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表示:“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新格局,一汽-大众通过领先的技术、精益的制造、严谨的服务向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汽车产品,一汽-大众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制胜于行,愿与上海大众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协同增效,共同发展南方市场。秉承诚信与尊重,我们将在南方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成就共赢,并为一汽-大众在全国市场形成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将凭借“运筹帷幄,制胜于行”的理念,努力为南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南方消费者与南方合作伙伴创造新的价值,为南方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持续、快速发展。

详细内容:

南方战略愿景:全面提升南方市场

销售与市场:壮大经销商网络 销量提升3倍多

客户与服务:经销商设施改造 全面提升服务

产品与技术:三年引20款新车 发动机小型化

地区贡献:加大南方投资 新设数百家经销商

2018战略主题:1+1>2

09年市场良好 3年投资40亿欧元扩产能

在华发展大事记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