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与市场:壮大经销商网络 销量提升3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18:00  新浪汽车综合

  南方战略详述

  1.   销售与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品牌在南方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将从2008年的12%提升至大众汽车集团在全国的平均市场占有率水平,新车年销售量将是目前在该地区年销售量的三倍多 —— 从15万辆提升至50多万辆。

      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良好的增长潜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引入最优秀的投资者,壮大在南方市场的经销商网络,与南方市场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共同实现持续的成功与增长。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将通过更多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市场举措,更加贴近消费者,强化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加良好的品牌体验,并使其成为客户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