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09年市场良好 3年投资40亿欧元扩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18:02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09年的市场表现

  根据最新统计,2009年1到10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市场共向客户交付532万辆汽车(不包括斯堪尼亚,但包括2009年1月至2月大众汽车商务车——卡车和客车的销量),比2008年同期交付的529万辆增加0.6%,在这一时期,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了约10%,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的表现令人振奋。

  中国市场已经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2009年前九个月,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取得历史同期最好销售成绩,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地区共向客户交付新车1,061,964辆,已超过2008年全年的交付量,同比增长37.0%。

  其中,大众汽车品牌交付871,037辆,同比增长36.3%,其中包括进口车15,006辆;奥迪品牌的交付量为108,859辆,同比增长19.7%,其中包括进口车10,130辆;斯柯达品牌销量为81,652辆,同比增长82.1 %;宾利和兰博基尼分别售出332辆和 84 辆。

  鉴于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态势,大众汽车集团在今年9月决定,2009年至2011年,将在中国投资40亿欧元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南京和成都工厂的产能到2012年将分别增至30万和35万辆。在华发展大事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