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不了油价降油耗推荐车型之奇瑞微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54  新浪汽车

  奇瑞微车系列:奇瑞QQ3 奇瑞QQme 瑞麒M1

  外观上看,三款车型均属微型车,不过却特点鲜明,QQ3打造经典、QQme突显可爱而瑞麒M1则俏皮些许。在车型动力上,三款车型有所差别,QQ3是奇瑞老字号微车因此动力选择较为丰富,0.8L\1.1L两种排量,全系搭配5挡手动和5挡序列变速箱;奇瑞QQme则避开QQ3主打1.3L;瑞麒M1由于大奇瑞战略影响隶属于瑞麒品牌,所以在动力选择上瞄准了目前主流微型车的排量主打1.0L和1.3L,变速箱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序列变速箱。

    配置上,QQ3高低配置相差较为悬殊,0.8L排量全系没有配备安全气囊,在安全性上有所欠缺,不过3.08万-5.08万的售价区间在微型车之中很有优势,不同配置的搭配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相比较起来,奇瑞QQme做得则比较全面,高低配置车型相差并不悬殊,全系配备ABS+EBD、驾驶座安全气囊、前电动车窗,同时在高配车型中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为停车带来不少便利。瑞麒M1产品线比较丰富,不过像ABS+EBD、驾驶座安全气囊这样较为实用的配置却集中在了高配车型上,最低3.88万的售价比起QQ3来说还是比较高,不过在高配车型中出现了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也让瑞麒M1整体的档次有所提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