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北京购车 推出最高万元礼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3:19  易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编辑从北京4S店了解到,在11月1日-30日到店购买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报价 图库 口碑)豪华型以上车型,就可以参加店内举办的游戏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最高金额达万元的礼包,奖品内容包括了现金优惠、维修保养卡、装饰大礼包、改装大礼包、保险购置税折让等种类不同的优惠促销方式。

  

瑞麒M1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3MT 豪华型 5.38万元 5.38万元 万元礼包
1.3MT 精英型 5.68万元 5.68万元 万元礼包
1.3MT 尊贵型 5.98万元 5.98万元 万元礼包

  

  本次活动时间为2009年11月1日——2009年11月30日,活动车型为瑞麒M1 1.3L豪华以上车型,活动方式为购车意向客户连过三关游戏,获得疯狂大转盘机会一次,即可赢取各项促销奖项。游戏内容有:三分球投篮,5球进3;抢车位,30秒车辆移库(遥控汽车);车内寻宝,30秒时间在瑞麒M1车内找出疯狂大转盘参与奖券。按照规定完成游戏后,获得百分百中奖机会,参加转盘抽奖活动。

  

  瑞麒是奇瑞 (配置 口碑) 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瑞麒M1作为瑞麒品牌之下的第一款车型,自推出以来一直没有什么优惠政策,本次北京4S店高达万元的促销活动无疑对喜爱瑞麒M1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建议有兴趣的网友电话咨询经销商得到更详细的优惠信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