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X1迷你SUV上市 售5.58-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07  新闻晨报
图为瑞麒X1
图为瑞麒X1

  国内首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在昆明正式上市,共发布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型5.58万元,豪华型5.98万元,精英型6.18万元,尊贵型6.68万元。

  这款完美的城市迷你SUV瑞麒X1所倡导的“乐在城外”的精神,及其独具的3D智能数字和3X乐酷设计,不仅开辟了城市迷你SUV这一全新市场,更被公认为是“80后”的较优选择。在不断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中,“80后”日益成为10万元以下车市的消费主力军。对这群中国最具活力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瑞麒X1不仅满足了他们对时尚和个性的要求,更满足了他们渴望自由,渴望逃脱城市束缚的精神向往。

  瑞麒X1独具特色的3D智能数字系统和3X乐酷设计,是瑞麒品牌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所作出的重要突破。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 (新增4轮碟刹)、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有力的为驾驶行车提供了现代化的高技术保障,在安全、操控、节能方面尽显完美表现。 3X乐酷设计则更加为瑞麒X1的使用性能加分,eXtra超大驾乘空间、eXtra超好视野车高、eXtra超高离地间隙的设计亮点既保证了超凡的车内空间,又保证了足够的驾驶视野和卓越的通过性能。

  在性能方面,瑞麒X1除了拥有超大的驾驶视野和强大的越野通过性能,其麦弗逊独立式前悬架、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的经典底盘结构,在保证了很好的稳定性、通过性、制动性的同时,也兼具了轿车驾乘的舒适性,完美地诠释了城市迷你SUV产品定位。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