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漫长等待将会把顾客推到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8:05  新浪汽车

  2、目前,所负责的区域内汽车消费有何特点?

  秦敏智:深圳是个移民城市,城市里到处是快节奏生活,独自打拼的年轻人。深圳人在选车过程中,更信任亲自体验的结果,直接去销售店亲自看车。购车时,深圳人最看重价格,其次是品牌,因为深圳生活节奏快,闲暇时间少,消费者购车信息来源主要是通过直接到销售店看车获取,或者通过网络来获取第一手信息。因此在深圳,消费者要的是个人需求的高效率,手续简便快捷是销售的重要法宝,漫长的等待将会把顾客推到竞争对手的面前

  陈逸构:除了刚刚讲到的1.6L排量销售火热之外,一些进口车、SUV也越来越受到追捧。而且二次购车也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这些人集中在30-50岁之间,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懂得追求生活品位。现在常州11月第一个星期上牌量达3000台,我们业内人士在交流时都表示对于“12月份汽车销量过万”很有信心,常州将会和上海、苏州一样进入“万辆俱乐部”行列。

  邬静:2009年初,根据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刺激了09年汽车消费。包头地区汽车行业也较去年销售明显提高,基本没有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同时,购车客户的消费观念日趋成熟,消费者买车也考虑地更多,除了外观、性能、品牌服务好之外,车的空间、油耗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这对我们上海大众品牌都是有优势可言的,消费者对上海大众汽车也给予了越来越多的肯定评价。我们包头蒙正4S店在本地区积极拓展品牌及企业宣传,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上海大众和包头蒙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