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金九银十”名副其实 多车型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8:05  新浪汽车

  淡季不淡,车源紧张是今年国内车市的最大特点。各地车市作为这一特点的最直接的体现却又因地域的差异性表现出千差万别。本期车市访谈将邀请到三位来自地方的经销商老总,为大家呈现一个丰富而真实的“金九银十”。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 秦敏智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 秦敏智

  嘉宾: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 秦敏智

  常州中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常务理事  陈逸构

  上海大众汽车包头蒙正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会员 邬静

  1、今年“金九银十”期间,贵品牌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金九银十”有何特点?

  秦敏智:大兴作为深圳的老牌汽车经销商,旗下日产、大众、丰田等品牌在今年的销售形势下也取得了超过市场10%的增长。今年4月以来的全国车市异常火热,厂家产能回调、新车逐次上市、优惠幅度放低、油价再次调高等因素都没有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因此,今年“金九银十”的影响力是名副其实的,我们集团旗下经营的日产、大众、丰田品牌很多车型都出现断货的情况,从今年“金九银十”的车市来看,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传统的淡旺季已经没有明显界限。

  陈逸构:“金九银十”今年算是名副其实吧!就拿11月9日刚刚结束的常州金秋汽车博览会来讲,这场车展,被称为“金秋车宴”——中天汽车2天销售167台,再次成为车展的最大赢家(中天汽车曾在五一车展创造过3天316台的销售奇迹),其中经济型家轿骊威、骐达、颐达、1.6L轩逸销量占了60%。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一年“1.6L排量购置税问题”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现在临近年底,购置税是否会取消仍扑朔迷离,所以大家都急着赶上优惠的末班车。

  邬静:今年金九银十期间,我们上海大众汽车包头蒙正4S店的销量非常好,订单有40台左右。展厅温度非常高。但也受到车源紧张的影响流失部分客户。同去年相比,2009年的“金九银十”必然会比往年更有戏。今年的金九银十因假期时间长,从9月份开始家庭购车就有一段爆发式增长,并持续到假期结束,甚至月末,汽车消费需求越来越高。 尽管部分车型出现断货,但这并没有影响部分客户在 “金九银十”期间购车热情。我们蒙正4S店做好了假期活动促销、车型降价、试乘试驾体验等活动准备,市场活动开展有序,也是为期望在 “金九银十”能够多收三五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