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铁男:新长安对产业重组有示范和推动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1:02  新浪汽车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1月10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重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仪式,拉开了中国汽车行业极具震撼力的重组整合大幕。国家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中国十大军工集团和主要汽车集团的高层,主要合资合作伙伴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实录报道,以下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同志在发布会中的致词。

  刘铁男:应该说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颁布以后,广汽集团率先迈出了区域性兼并重组的步伐,在今年5月重组了长丰汽车,为汽车行业兼并重组开了一个好头。半年后的今天,兵器装备集团、中航工业集团双方的汽车生产资源资产规模更大,涉及区域范围更广,对我国汽车产业应该也更加深远。对于我国汽车产业调整和重组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作用和推动作用,对此国家发改委将对重组后的企业发展给予积极的支持。

  重组不是目的,通过要素的整合,增强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希望重组后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团结合作,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为基础,加快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形势下,走出一条体制创新、科技创新、由大到强转变的新路,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