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家绪任长安汽车集团副董事长 徐留平任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7:29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10月30日下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召开总部全体员工会议。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龚艳德、徐留平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胡昌元、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晓翔分别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公司副总裁邓智尤主持会议。公司副总裁赵鲁川、党委副书记杨建以及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尹家绪同志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副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职务、党委书记职务。徐留平同志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职务。

  会上,龚艳德代表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徐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原南方汽车今长安集团成立四年多来的工作。他说,南方汽车从创建到更名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各项工作逐步走向规范,专业化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产品结构得到优化,在行业的地位得到提升,员工队伍得到了锻炼,党建工作得到加强,有力地支撑了集团公司“622”战略的实现。龚艳德希望中国长安汽车全体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公司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目标,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把集团公司汽车产业发展好。

  徐留平在会上发表了饱含激情的讲话。他说,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在徐斌董事长的领导下,在尹家绪总裁的带领下,我们汽车产业这四年做得确实不容易,做得非常好,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次党组决定我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主持全面工作,我表示坚决服从,这是党组和同志们对我的培养和信任。在当前这个形势下,对于我和我们的班子来说,如何来贯彻好党组的意图,把集团汽车产业发展好,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挑战,概括起来就是“责任、压力和奋斗”。

  徐留平指出,从目前的宏观数据和国家层面的分析来看,我国汽车业面临的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面临一个快速增长的势头,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我们能否切到一块理想的蛋糕,我们长安汽车集团能不能够担负起这个责任,压力是空前的。他强调,在机遇挑战面前,我们抓好战略布局,整合好资源,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着力地打造一个全球研发基地,打造一支面向于国际化的、适应中国汽车产业竞争专业化的队伍,为下一步汽车产业发展奠定一个很好的基础。只要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上下扭成一股绳,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不辜负集团党组的期望,就一定会把集团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