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携手小提琴王子埃德文•马顿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4:49  新浪汽车综合
埃德文马顿在媒体见面会现场演奏小提琴

  200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一场融合并超越古典拉弦与现代电子音乐的视听盛宴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在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通力支持下,小提琴王子埃德文o马顿激“琴”献演斯特拉迪瓦里秀,成为本次上海国际艺术节呈现给观众的又一魅力之作。埃德文充满活力而又个性张扬的天赋表演,百年名琴与百年汽车品牌的激情撞击,赢得了在场观众,尤其是年轻人的热情共鸣。

  演出之夜,一把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成为与年轻的音乐才子交相辉映的另一明星。这把价值400万美元的小提琴制作于1697年,至今已有300余年历史,全世界同等音质的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现仅有8把。21岁时,埃德文凭借技惊四座的精湛演奏,在300名世界顶尖小提琴手的竞技中技冠群芳,赢得这把世界名琴——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终身使用资格。

  在埃德文手中,这把100年前曾为大师帕格尼尼使用的稀世名琴再次奏出热情的魔力音符,令沪上音乐爱好者叹为观止。现场大厅,一辆“身穿”Levi’s个性装扮的雪佛兰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成为全场另一焦点。百年国际汽车品牌与象征美国开拓精神的经典牛仔完美交融,在晶灿橙的乐风车身上,交汇出犹如自由音符般的牛仔布纹彩绘。

雪佛兰乐风乐骋车主论坛 “乐乐E家”组织的 申城艺术之旅车队

  对埃德文而言,乐曲风格是个人经历的积淀。这位20岁便登上柏林爱乐乐团音乐厅和维也纳音乐厅舞台的音乐才子,在尝试过古典、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之后,决心将音乐作为自己的表达。凭借努力,他最终登上了融合与跨界的音乐之巅。

  “雪佛兰‘未来为我而来’的品牌精神与马顿先生充满自我表现力的、热情洋溢的舞台风格十分契合”,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威女士表示,“雪佛兰也一直希望让国内消费者通过音乐这种无国界的语言,‘零距离’体验雪佛兰的年轻,时尚和活力。我相信,这次与埃德文o马顿的合作,也同样能够让汽车和音乐文化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音乐会当天,除了小提琴的骨灰级爱好者之外,现场还有一支特殊的“赏乐团”:雪佛兰乐风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主论坛 “乐乐E家”组织的申城艺术之旅车队。车队由乐风车主中的小提琴爱好者组成,36名时尚情侣和年轻夫妻相伴驾车而行,分别从上海音乐厅,上海大剧院、美琪大剧院等上海风尚艺术地标出发前往音乐会现场,为“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奏响的动感音符更添一份汽车与音乐交融的人文色彩。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