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公司09年上半财年盈利情况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0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9日专电由于在中国市场及亚洲地区市场的销量上升、日本国内市场环保型汽车销售形势良好,丰田汽车公司2009上半财年(4月-9月)的盈利情况将大大好于预期。

  丰田公司原本预计,上半财年标志主业盈利情况的营业利润指标将出现4000亿日元(1美元约合90.5日元)的亏损,目前看来,亏损额将大大小于这一预期,可能在2500亿日元左右。

  此间媒体预测,丰田上半财年的销售额约为8.3万亿日元,尽管同比降幅约为32%,但比最初预测多5000亿日元左右。据估计,丰田公司对股东的中期分配约为每股35日元,与上财年的年终分配水平相当。

  丰田公司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集团上半财年在全球共销售汽车348.3万辆,同比降幅为16.3%。

  今年8月初,丰田曾一度上调业绩预期,将全财年营业利润预期由亏损8500亿日元上调为亏损7500亿日元。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