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供应商:若吉利入主 可能停止向其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6: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10月29日报道,在福特公布吉利成为旗下沃尔沃品牌的优先竞标者之后,沃尔沃的供应商的代表表示,如果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沃尔沃的供应商可能会停止向沃尔沃供货。除非吉利承诺保护沃尔沃的知识产权,不在中国抄袭其产品。

  “以技术为主的大型供应商对于中国的知识产权问题一直很担忧,如果沃尔沃最终得不到供应商的信任,那么它将面临很大的挑战。汽车供应商和制造商之间是互相选择的。”代表300家汽车供应商的FKG的主管Svenaake Berglie表示。

  同样想要收购沃尔沃的瑞典投资集团Konsortium Jakob AB创始人称,供应商担心沃尔沃的技术会被吉利泄漏,因此它们可能会选择不为沃尔沃生产高科技的产品。

  有关人士透露福特就知识产权问题尚未与吉利达成一致。福特汽车发言人表示会慎重考虑收购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吉利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表示。(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