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成为沃尔沃首选竞购方 进行细节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9:04  上海证券报

  吉利集团成为沃尔沃首选竞购方将很快与福特汽车进行细节谈判

  ⊙本报记者 吴琼 ○编辑 邱江

  美国福特公司正式确认中国民营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为沃尔沃汽车公司首选竞购方,下一步吉利即将开始与福特公司就收购的细节进行谈判。吉利集团昨晚发布公告称,对此决定表示欢迎。这是继四川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签署购买悍马品牌协议后,中国民营企业海外汽车收购的另一重要进展。

  吉利集团称,此前公司已经与福特汽车进行了多次前期磋商,该交易得到了中方银行的支持。沃尔沃目前的工厂、研发中心、工会协议和经销商网络将得以保留。未来的沃尔沃将由独立的管理团队领导,总部仍设在瑞典哥德堡。同时,沃尔沃将借此进一步增强在中国这个重要汽车市场上的销售网络和采购渠道。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