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第八家合资企业OnStar对憾丰田G-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0:14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OnStar)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共同出资组建。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为通用汽车在华制造,生产和销售的系列车型提供安全,保障和通讯服务的行业领先供应商。

 

相关报道:上汽第八家合资公司成立 汽车信息化生活展望

                        上海安吉星正式成立 全面服务旋即面世

 

         在10月29日的公司成立发布会当天,OnStar举办了网络虚拟发布会,全国近百家媒体踊跃向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提问,访谈内容如下:

 

主持人:

    尊敬的媒体朋友以及网友们,大家好!欢迎上海安吉星网络虚拟发布会。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您将可以有机会与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江海德先生、上海安吉星执行副总经理李超先生进行网络沟通。

 

媒体提问:想了解一下 在国内与Gbook的区别

江海德: 安吉星是基于安全保障的服务,安吉星目标是向所有的驾车人事提供服务。

 

媒体提问:

请问下,安吉星服务的服务涉及二手车吗? 

媒体提问:

蒋泰瑞: 由于服务需要集成在整车上,所以目前OnStar的服务是基于新车之上。

 

媒体提问:

我们的读者想知道通用的ONSTAR,是只针对通用品牌汽车的车主服务的,还是其他品牌的车主都可以受益? 

 

媒体提问:

安吉星对那些非通用品牌的用户提供服务吗? 

 

媒体提问:

江海德: 一旦我们推出服务,我们主要针对上海通用的汽车

 

媒体提问:

安吉星是否有意与政府部门合作?如果有进展如何? 

 

媒体提问:

李超: 我们与医疗部门,警方在紧急救援,被盗车辆定位等方面合作密切,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与政府紧密合作,拓展更大空间。

 

新浪-黄浩

目前在中国的价格怎么设定? 

新浪-黄浩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好消息是目前OnStar对第一年的使用完全免费,第一年以后客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服务进行签约,我们很有信心客户会从OnStar第一年的使用过程中发现其非常高的价值并能够会继续使用下去。

 

媒体提问:

如果车主不愿使用安吉星系统,是否可以关闭该功能? 

 

媒体提问: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客户当然可以选择不使用安吉星的功能,但是我们相信紧急援助等功能对客户会非常有帮助。

 

媒体提问:

安吉星在他们的服务中运用了哪些技术? 

 

媒体提问:

李超: 目前,Onstar主要使用了全球 定位系统及无线电蜂窝技术,车载交流系统。

 

媒体提问:如果新车变成二手车了呢,预装的硬件设备会被摘除吗,还是说一旦我不交费了硬件设备就会被去除? 

江海德: 安吉星的硬件是内装于汽车中,并且可以激活或不激活。

 

媒体提问:

安吉星在中国提供哪些服务? 

江海德: 包括:高级全自动碰撞报警系统(ACR)、车门远程应急开锁、车辆警报、紧急救助、路边救援协助、被盗车辆定位援助、免费帮助、导航(人工导航或路线下载)、车辆故障诊断系统(OVD)每月电子邮件提醒、实时按需检测、HFC和蓝牙等一共14项服务。

 

媒体提问:

请问安吉星的免费计划最多只有一年嘛?还是说会根据市场状况调整免费服务的时间?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目前OnStar的免费计划是针对第一年,通过第一年的使用可以发现OnStar极高的附加价值,会帮助客户决定是否继续使用。

 

媒体提问:

有专家认为,TELEMATICSD产业中的部分服务将直接涉及各家汽车生产商自身的技术机密,因此在相关电子元件的生产上,短时间内无法形成一个有效统一的技术标准。这一点讲直接导致此类电子元件乃至终端设备制造成本的上升,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普及。所以,第一年免费之后的收费标准大概在多少呢?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OnStar服务第二年开始的价格会非常合理,可能相当于你每个月喝几杯茶的价钱,但是OnStar可以带给你的价值确实不可估量的

 

媒体提问:

可以透露一点安吉星被盗车辆定位系统,是采用了何种技术么? 

李超: 我们的被盗车辆定位主要综合运用了全球 定位系统,无线电蜂窝技术以及车载交流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