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第八家合资企业OnStar对憾丰田G-Book(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0:14  新浪汽车综合

媒体提问:

那么之前老的通用汽车能否加装Onstar系统?费用如何? 

江海德: 不可以,安吉星系统和汽车的电气系统是整合在一起的,因此老的系统无法安装。

 

媒体提问:

我还有一个问题是,使用安吉星的免提通话系统是否会产生第三方的通信费用, 免提通话的服务是否只是针对 导航或紧急救援? 

李超: 在一定通话时间范围内,不会产生额外的通信费用。因为我们已经包含很多的免费通话分钟数在已有的服务包内。这些通话时间并不具体指向任何通话对象,也就是说,您可以利用这些免费通话时间和任何对象通话。感谢您的问题,我想这个问题的重点是与服务中心的通话费用是否会由用户承担,答案是不会。事实上,安吉星会承担所有用户与呼叫中心通话的费用,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服务。

 

媒体提问:

我们今天在情景模拟中看到,车主忘带钥匙之后只需报出姓名和家庭住址即可打开车门,这样是否担心存在一定风险? 

Jon Hyde 江海德: 我们在打开车门之前拥有严禁的安全模式系统对用户的身份进行认知。

 

媒体提问:

相比北美OnStar的服务内容,国内提供的服务内容有何不同? 

江海德: 我们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已经将我们的服务本地化了。

 

媒体提问: 

那么之前老的通用汽车能否加装Onstar系统?费用如何?

Jon Hyde 江海德:  不可以,安吉星系统和汽车的电气系统是整合在一起的,因此老的系统无法安装。

 

媒体提问:

凯迪拉克哪些车型将首先用OnStar,什么时候会应用到别克和雪佛兰系列?另外,车价大概会增加多少?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凯迪拉克将于12月份在新赛威上装备安吉星,之后很快所有凯迪拉克都会装备OnStar,别克昂科雷在1月将装备安吉星,其他别克产品紧随其后,之后雪佛兰科鲁兹四月份会装备安吉星。最好的消息是安吉星第一年的使用是完全免费的,希望你能成为安吉星的一名用户。

 

媒体提问:

接下来的话,安吉星计划用什么手段来提高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度啊 

李超: 坦白的说,我们并没有任何手段。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是,严肃认真地面对用户的反馈,和用户的期望,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开发出客户喜欢的、性价比最高的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期望。我们所有服务开发的核心将一直是用最低的成本保证驾驶者最高的安全、和最大的方便。

 

媒体提问:

您说的上海通用汽车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是指通用4S店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吗?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是的,上海通用汽车4S提供全国范围内的道路救援服务。

 

媒体提问:

安星的救援服务是否会跟保险公司有合作或关联? 也就是说 如果出现意外事故,这样的服务会有助于理赔么? 

Jon Hyde 江海德: 安吉星不会代替或者帮助保险公司赔偿给客户

 

媒体提问:

由于onstar需要在新车生产中预装,旧车和其他品牌的车都无法安装。那您觉得onstar存在竞争对手吗?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目前我们暂时不存在竞争对手。

 

媒体提问:

在中国大陆推出的这套系统做了哪方面的本地化调试呢?用于本地化研发的投入有多大? 

Jon Hyde 江海德: 我们在两年中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从而测试并且验证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质量。 OnStar系统将逐步提出在中国本地化的服务,从而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李超: 我们会把北美最新的技术带到中国来,例如我们现在所使用的软件、硬件都是北美的最新版本,但是,我们也认识到不同地域的用户需求是不会完全一致的。所以我们已经建立了完备的体系确保当前中国用户的需求会非常迅速地被满足。所以答案是:我们不会局限于本地化北美现有的服务,而是用最新的技术和所有的能力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是的,会视中国市场的需要进行。同时我们希望我们能在中国研发适合中国独特的服务内容。

 

媒体提问:

请问安吉星的服务网络包括边远山区吗? 

Jon Hyde 江海德: 安吉星服务遍及全中国大陆地区

 

媒体提问:

使用OnStar无疑需要掌握用户的很多资料,安吉星如何确保用户的隐私不被泄露或滥用?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保护我们用户的隐私及其车辆信息是OnStar的一贯做法,这同我们每天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的努力是完全一致的。OnStar致力于结合技术保护以及严格的业务流程,从而确保用户的信息不对外泄露,仅在需要时用于服务用户。

 

媒体提问:

刚才姜总提到了,希望未来所有的汽车都使用OnStar系统,又提到希望一半以上的是通用车主——即是说还有一小半不是通用车主。如果只有明年和以后新出的通用旗下汽车能安装,那么上述目标如何达成?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实际上这个问题比较简单,我们安吉星的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能发现这项服务能够给他们带来的巨大价值,如果客户喜欢安吉星,那么最终会有更多的客户会使用安吉星。

 

媒体提问:

-------------你这么说,不就是成为孤独求败了么? 

媒体提问: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无论如何,最终我们希望能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而不是仅仅关注我们的竞争对手。

 

媒体提问:

目前你们的call senter 有多少人? 是不是仅在上海地区有呼叫应答中心? 

Jon Hyde 江海德: 我们的坐席人员向中国的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的无休服务。 是的,我们在上海拥有呼叫中心,但是我们的服务遍及全国。

 

媒体提问:

贵公司在挑选 急救 代理 或者 急救合作伙伴时候 有什么标准? 

李超: 很难一言以蔽之。对于事故救援服务,我们主要和中国已有的公共安全和医疗机构合作,对于一般的路边救援服务,为了保证最佳的客户体验,我们事实上有非常严格的标准,包括:响应时间、网络覆盖率、成本、服务经验,最重要的是对汽车用户服务要求的理解,所以迄今为止,我们目前仅选择了上海通用汽车路边救援体系作为合作伙伴。 媒体提问:

请问远程点火锁止技术是否能阻止被盗车辆无法再次点火?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当安吉星系统锁定发动机后,在解锁前无法再次点火。

媒体提问:

这也就是说,通用希望以此来争取其他汽车品牌的客户,而最终的目标是所有人都开通用的车?:)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我们希望所有的客户都能安全,便捷的使用安吉星系统,同时也希望您也能成为安吉星的用户之一。谢谢。

 

媒体提问:

在导航的精度方面,二线城市或者偏远地区是否会不如一线城市?

李超: 不会的。因为我们谨慎的选择了中国最好的地图供应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其地图的更新速度是不受一线或者二线城市定义的局限的,其地图的更新速度将远远高于其它地图供应商,对于地图的更新,安吉星将视为对客户的必要服务,不会要求任何另外的费用。

 

主持人Tina: 由于时间关系,上海安吉星虚拟发布会到此结束。仍然有部分媒体的问题没有来得及回答的,我们将整理相关资料。请大家持续关注chinalaunch.onstar.com.cn,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