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联手安吉星 成Onstar在华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12  新闻晨报

  近日,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宣布,双方已经签署协议,中国电信将成为Onstar在华合作伙伴。通过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在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汽车安防及信息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路边救援协助、车门远程应急开启、全音控免提电话、实时按需检测以及全程音控领航等服务。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12月起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主力车型上率先提供车载信息服务。通过应用最新的第八代OnStar终端技术,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为中国本土的消费者提供质量最佳的服务。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将OnStar车载信息服务引入中国并同中国电信集团进行合作,展示了通用汽车公司对于中国未来业务发展的长久承诺。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在华的第八家合资企业。更重要的是,这也体现了通用汽车公司对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驾乘体验的长期承诺。此举将进一步提升通用汽车在华的产品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并最终服务于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