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小别克"无伪装车内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5:43  成龙汽车网


【“小别克”重振通用士气】

  【成龙汽车网】在通用集团不断“缺胳膊短腿”的危急时刻,别克需要展露一下雄心来重振这个集团了。他们除了让佛罗里达州南部的工厂停产之外,还需要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为了重振士气,他们选择投产一款入门级的别克轿车,它基于Delta 2号平台(这个平台刚刚孕育出雪佛兰科鲁兹)。


【“小别克”重振通用士气】

  动力系统当然还是由整个集团来统筹设计,这意味着这款新的前驱车可以装备1.8升汽油机,它的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176Nm;同时,科鲁兹所采用的那款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53Nm的1.6升汽油机也可能会装备在上面。


【“小别克”重振通用士气】

  而为了提供更为绿色汽车的保证,通用可能会开始研发一些油点混合车型,这款新车也许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试验品,不过通用首先应该还是会选择科鲁兹进行尝试。


【“小别克”重振通用士气】

  就款式而言,这辆“小别克”将会秉承别克家族的一些设计传统,比如直瀑式格栅。通过这些照片我们也第一次看到了它的车内设计,这些设计似乎借鉴了2010款的欧宝雅特(出自同一平台),不过现在来看,欧宝的前途似乎比别克更有悬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