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nstar安吉星品牌形象宣传片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汽车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汽车时代让大家的有车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那么如何才能让我们的汽车生活变得更为安全、便利呢?安吉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联手警局 维护安全

据警察叔叔介绍,如果一辆汽车被盗,当车主报警之后,警方可以通过Onstar的定位系统十分便捷的找到该车辆。同时,如果发生在美国电视节目中常见的追击事件中,在警方亲自目击车型之后,警察可以通知Onstar的工作人员切断车辆的油路,让逃逸车辆缓慢的停下来,从而避免追击中司空见惯的交通事故。

携手医院 拯救生命

据密歇根州立医院王医生介绍车祸发生之后的一小时是黄金时段,医生如何尽快的作出正确的诊断至关重要。而onstar的系统,在一辆车发生车祸之后,将所有车祸的相关信息发送到Onstar中心,诸如碰撞时速、碰撞位置、是否发生翻滚、是否系了安全带等等。医生可以通过这些信息迅速作出判断,给与患者最为准确及时的治疗,从而挽救生命。

调查

专题策划:黄浩

安吉星简介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于2009年10月28日正式新建立的合资公司,总投资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并于2009年底为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旗下各主力车型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OnStar和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安吉星40%的股权,上海通用持有安吉星的20%股权。

Onstar 安吉星系统工作原理

Onstar 安吉星主要功能简介

碰撞自动求助

当车辆发生较为严重的碰撞时,即使安全气囊没有爆开,车辆也会自动发出求救信号,安吉星会立即做出响应,必要时将提供给相应的救援机构进行救援。

紧急救援协助

当您按下红色紧急按钮时,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可以对各种紧急情况做出响应,并联系当地的紧急救援协助机构,以便救援队伍迅速抵达您所处的确切位置。

车况检测报告

在注册车辆信息之后,车主每月会自动收到一封来自安吉星的车况检测报告。它清晰罗列多项车辆核心部件的检测结果,确保您的车辆得到更好的维护。

被盗车辆定位

如果车辆被盗,车主致电公安部门报告后,联系安吉星公司。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会与当地公安部门紧密配合,尽力帮车主查找被盗车辆的位置。

全程音控领航

按下蓝色按钮,将目的地告诉安户服务顾问,安吉星即可将语音导航数据直接下载到车辆。行驶中,系统会分析判断需要驶过的每个路口,并给出语音提示。

全音控免提电话

安吉星全音控免提通话功能,可在车内轻松拨打和接听电话,解除驾驶中手持电话通讯的安全隐患。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让指令变得像交谈一样简单。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