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停止与丰田在加州合资车厂的业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6月29日报道,通用汽车周一(6月29日)宣布停止与丰田汽车在加州北部汽车厂的业务合作,这家工厂是两家公司在1983年成立的合资工厂。

  据悉,合作停止让这家雇员数达4,000人的工厂的未来变得更加不确定,这家工厂曾被视为将日本式生产效率引进美国汽车业的突破性试点。

  通用汽车称,未能与丰田就该厂的一项新生产计划达成一致。

  通用和丰田各持这家工厂50%的股权,外界通常以厂名缩写称呼这家工厂,即NUMMI(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uring Inc。)。

  该厂出产的唯一一款通用车型是Pontiac Vibe,根据之前通用宣布的计划,这款车将在8月停产。丰田则在这处工厂制造花冠(Corolla)轿车和Tacoma小型皮卡。

  丰田汽车称,原本希望合资工厂能继续经营下去,公司将考虑是否独自继续工厂运营。

  通用汽车的发言人称,公司将对未来继续与丰田合作持开放态度,但拒绝透露可能会进行怎样的合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