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第八家合资企业OnStar对憾丰田G-Book(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0:14  新浪汽车综合

媒体提问:

安吉星是否会根据不同的车型或品牌推出不同的服务套餐? 

江海德: 当我们的服务启动的时候,我们对上海通用的汽车提供的服务是一样的。 用户在购买车辆是将包括第一年的服务,并且这些服务是安吉星所有的服务。

 

媒体提问:

在上海通用车型上加装该系统会增加多少成本?该成本会否直接体现在车价上?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好消息是OnStar第一年的使用是免费的,OnStar是一项了解不起的服务,可以拯救人们的生命,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在第一年的使用过程中享受到他的价值。

 

媒体提问:

安吉星的救援服务是自己组件的队伍吗 

李超: 不是,实际上,我们是同公共医疗部门紧密合作,进行专业紧急救援

 

新浪-黄浩:

例如道路救援的服务是第三方提供,那么这个价格是否会比救援服务收费贵? 那么咱们的合作方是怎么选择 

江海德: 我们的道路救援服务是由上海通用汽车提供的,并且包含于上海通用汽车的服务内,所以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媒体提问:

目前安吉星估计第一年的用户数量会有多少?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我们希望这个数字会超过20万,但是我们更希望有一天所有的车主都能用上OnStar,享受到安吉星所带来的高附加值的服务。

 

 

媒体提问:

安星的救援服务是否会跟保险公司有合作或关联? 

李超: 我们会寻求所有的方式和所有的客户端合作,为客户提高更高性价比的服务。其中,保险业务当然是核心服务之一。

 

媒体提问:

安吉星会同政府合作,以提高紧急行的时间么? 

李超: 我们已经开始合作,并取得很好的进展。当然, 还需要不断的进步。

 

媒体提问:

请问这套系统会使新车的成本上升多少?是选装还是标配?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好消息是安吉星第一年的使用是免费的,安吉星是一项了解不起的服务,可以拯救人们的生命,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在第一年的使用过程中享受到他的价值。

 

媒体提问:

好消息是如此,那么坏消息呢?:) 

系统控制车门的开启与关闭,安吉星如何保证系统的绝对安全,换句话说会不会出现问题? 

江海德: 在我们开启车门之前,我们拥有非常严格的安全模式去分析认知用户的信息

 

媒体提问:

请预测一下,明年onstar将会覆盖多少通用的车主?5年之后呢?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有超过20万的安吉星用户,但是我们希望有一天所有的用户都能用上安吉星系统,这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五年以后这个数量会进一步增加,我们一半以上用户会来自通用的车主。

 

媒体提问:

语音指令需要额外收费吗? 

蒋泰瑞 Terry Johnsson: 没有额外收费。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