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 意大利设计风格的进取者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7:18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新浪汽车讯  继转型力作奇瑞A3之后,奇瑞将在今年10月再推出另外一款代表奇瑞品质战略的新车型——风云2。据了解,风云2激情不乏稳重,时尚不失平实,更凝结了敢于面对挑战、执着梦想的进取精神,堪称为“进取者之车”!

  时尚动感 满足潮流人群品味追求

  目前,我国的家庭汽车主体消费人群主要集中到了25-35岁的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年轻一代,这群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人,积极乐观、有冲劲儿、有不服输的精神,更有着突破传统、引领潮流的勇气与魄力。

  风云2源于鲸鱼硬朗进取的意大利设计风格,代表了一种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其V型前脸造型以及飞来器式大灯设计,突破了奇瑞传统的设计理念,再配合奇瑞白、徽墨黑、玄铁灰、纳斯达克银、多瑙河蓝等多种时尚颜色的点缀,将一种更为个性、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凌驾于经典设计之上,也更加符合都市进取人群引领潮流的消费趋势。

  强劲动力 掌控未来人生

  每个人都掌控着自己的人生。对于日渐成为社会主流的70后、80后人群来讲,他们身上有着一种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绝不服输的精神。因而在选择座驾时,卓越的动力性能既能带来无限的驾乘乐趣,更能在驰骋中体味掌控自我人生的挑战与刺激。

  风云2搭载了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的ACTECO 1.5L发动机,动力性能卓越,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这种性能在目前国内小排量汽车中十分抢眼。除此之外,风云2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面对各种城市交通路况,也能游刃有余。

  灵动空间 憧憬多彩生活

  在追求自我价值及梦想的时候,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都希望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奋斗道路上的酸甜苦辣,而风云2空间的多样性与灵动性,恰好满足了事业刚刚起步的奋斗达人们对座驾的多用途要求。

  2527mm的超长轴距车身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宽敞舒适的自由移动空间,独特的掀背式后车门开启之后,可以形成1000L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超市购物还是周末出游都能轻松应对。

  安全备至 全面呵护车主

  在安全方面,风云2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刚性笼型车身,四安全气囊和自救式后备箱开启设置,确保了更细致更全面的安全保障,为事业上追求进步、懂得关爱家人和朋友的社会进取一族铺上了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

  作为奇瑞专门为进取者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车型,风云2在坚持品质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最能代表新时代年轻人工作、生活状态的“进取”精神,而这种努力拼搏、追求美好未来的人生态度,也不断激励着众多正走在事业奋斗路上的人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进取” 精神一定会成为风云2最鲜活的品牌内涵,继而成为风云2连接消费者最贴切的精神文化标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