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将于10月推出全新风云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奇瑞即将于今年10月发布全新运动型家轿风云品牌,这是奇瑞继A系列、T系列以及QQ系列后布局中国家轿市场的大动作,也拉开了奇瑞征战国内运动型家轿细分市场的大帷幕。

  据了解,风云的品牌个性为“积极进取、个性新潮、睿智进取”,其产品核心价值为“运动进取、技术领先、造型时尚”,奇瑞希望风云车系的轿车能够真正实现动感外观,卓越操控,牢固安全的完美统一,并且在品牌、品质等方面都凝结着时尚运动的精神内涵,打造奇瑞汽车和中国汽车新形象。

  而关于“风云”品牌的命名,很自然的让人联想到了奇瑞十年前推出的经典国民车家轿——“风云”,对此奇瑞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奇瑞汽车历史上的首款产品,风云轿车在市场上销售多年,不仅打破了当时中国汽车市场被合资及进口汽车品牌一统天下的局面,而且取得了累计销量高达50万辆的辉煌销售成绩,圆了众多中国家庭的汽车梦。今年10月,奇瑞将重启风云作为全新系列的品牌名,一是期望奇瑞能借该品牌开创市场风云,同时也是为了延续奇瑞辉煌的业绩。

  根据产品规划,风云品牌将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运动型家轿,目前这些车型中,有的进入了研发的关键阶段,有的处于投产、上市前的准备阶段,并将于近几内年都陆续投放市场,从而使奇瑞的产品线成功实现向高品质产品辐射。据悉,即将于10月上市的都市动感家轿风云2即是该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车型,主要为青春活力,富于激情,追赶潮流,且对生活和事业具有积极进取的都市一族设计。该车型以海底运动健将“鲸鱼”为设计蓝本,利用仿生学的设计理念,打造了A0级汽车市场一个全新的集动感外观、人性科技、灵动空间、备至安全于一身的高品质“风云”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