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阳光教师培训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20  东方今报

  10月25日,东风日产在旗下的襄樊工厂启动了“阳光关爱·助教未来”东风日产阳光教师培训行动十堰、襄樊站活动,重点是对欠发达地区的校长和班主任进行培训,鼓励他们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拓宽视野,学习并带回先进地区的教学管理经验,从而影响和提升当地的教学水平。

  11月中旬,黑龙江齐齐哈尔站活动也将随之启动,这不仅标志着“阳光关爱·助教未来”东风日产阳光教师培训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全面铺开,也标志着东风日产企业公民实践活动朝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

  面对未来,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我们将继续依托阳光关爱基金会这一平台,聚焦于环保、安全和社会公益三个方面,未来三年,我们计划在社会公益方面累计投入1亿元人民币以上。”x

  【责任编辑:李鹏勋】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