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主义性价比之选 试驾F6新财富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为比亚迪F6

  F6新财富版集世界名车设计元素于一身,线条硬朗、简洁流畅,鹰眼式前大灯紧跟U型前脸设计潮流,成熟稳重,沉稳大气,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

  坐进F6新财富版,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大”。F6新财富版的长/宽/高为4846/1822/1465mm,轴距为2740mm,宽敞的内部尺寸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更让人惊喜的是后排空间也不小,前排椅背和后座乘员膝盖之间还能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

  F6新财富版动力不省,油耗超省,迎合了众多实用主义者的消费观。2.0L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采用可变进气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才6.6L。2.4L排量的F6新财富版配备的是三菱4G69发动机及与之匹配的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经济油耗6.9L。

  此次试驾的F6新财富版,其7.98万--15.98万元的价格就已经非常让人心动了,而让人更感惊喜的是其超丰富的配置。例如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内后视镜、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

  在10万元级别车市场,F6新财富版可以说是后来居上,超值的价格,多项实用的配置和良好的性能,给您的驾车生活带来的不仅是奢侈的享受,更是一种超值的生活体验。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