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新财富版上市 售价7.98-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比亚迪F6
图为比亚迪F6

  9月9日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财富版上市,售价7.98万~15.98万元。这次全面升级后,F6车型系列更丰富、配置更高档、品质再提升,而这已经是F6上市以来的第二次产品升级。F6新财富版在以往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加了2.0L尊贵型,价格不到11万元,却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以及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丰富的安全配置。(文 广讯)

  F6财富版定位中高端

  比亚迪F6财富版定位中高端,是成功人士的首选座驾,满足了成功人士对地位和荣耀的追求。

  比亚迪F6财富版外观以“大”取胜,豪华大气,集世界名车设计元素于一身,线条硬朗、简洁流畅,给人一种饱满感和冲击力。2740mm的轴距使F6看起来更加大气尊贵,保证了其宽敞的空间。

  在内饰方面,F6财富版沿用原来深、浅两色系搭配桃木贴面的配色。盾牌式的中控面,按钮错落有致,与车身浑然一体。分区储物空间,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多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都体现着设计者的体贴。方向盘采用银、黑、桃木贴面搭配的设计,富有现代感,装配工艺更加结实精细。

  超低油耗,走近市民

  F6财富版以“凯凯超值定律”之名上市,首次使中高级车的价格下探至7万元区间,直逼紧凑车型,走进百姓家。

  F6财富版动力不省,油耗超省,百姓家庭足以承受。2.0L MT标准型、舒适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6L。在中国工业信息网刚刚公布的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中,比亚迪F6财富版勇夺1.8L~2.0L 节油冠军。2.4L AT尊贵型、旗舰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良好,百公里经济油耗6.9L。两款发动机可谓动力澎湃,节能省油。

  宜商宜家,销量传奇

  F6财富版宜商宜家,既抢占中高级车商务市场,又紧盯中级家用车市场,大小通吃。特别今年初F6财富版发动“尊贵攻势”后,2.4L车型最高优惠达1万元,使F6财富版更有竞争力,在车市再次刮起财富风暴;在产品本身,F6财富版对车型本身进行了多达十项的优化和升级,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月销量接近5000辆,触及中高级市场天花板。2009年上半年F6财富版在完成销量近23000辆,全年5万辆销量目标信心十足。

  销量数据证明了F6财富版的跨界成功,定位与定价的合理组合是F6财富版跨界成功的密码。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