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小时体力:日产Leaf NISSAN 全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24  新京报

  半小时体力全满

  日产Leaf NISSAN

  在其他日本厂商仍然继续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的时候,日产却后发制人,推出了纯电动汽车Leaf,并且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将在明年正式推出。

  这款两厢轿车有着与汽油车一样的外表,只不过动力系统来自日产与NEC共同开发的锂电池,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公里以上,电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80千瓦和280牛米。据称,Leaf上采用的“层叠式锂电池”可以使车辆连续行驶160公里以上(美国LA4标准),而仅需三十分钟,即可在快速充电站将电池充满。

  转弯,离地更近

  日产Land Glider NISSAN

  日产总会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一些很有创意的概念车,上届车展上发布的可360度旋转的概念车PIVO还让人印象深刻,这次他们又展出了Land Glider概念车。

  Land Glider的设计借鉴了飞机驾驶舱,这个车身看上去科技感很强。虽然造型与摩托车更为相似,但Land Glider仍为四轮设计,在转弯时前轮可改变倾角,最大达到17度,利用整个车体向弯内倾斜控制高车身和短轮距带来的重心问题。不过到目前为止,日产没有计划量产这款概念车。

  起步时电它

  斯巴鲁Hybrid Tourer SUBARU

  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展出了其全新的混合动力旅行轿车斯巴鲁Hybrid Tourer概念车,这是斯巴鲁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直喷引擎,并搭配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车辆的前后轴),两台电机可分别产生10千瓦和20千瓦的输出功率。后置电机主要在车辆启动或以极低速度行驶时驱动车辆,而前置电机主要为车上的电子设备提供电力,这两台电动机靠锂电池提供电力。

  一直在改进

  本田CR-Z HONDA

  本田一直在改进其概念车CR-Z,这次东京车展,本田又一次展出了CR-Z的改进版CR-Z 2009;不过,这次已经十分接近量产了。CR-Z搭载了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

  与本田当前推出的其他混合动力车不同,这款CR-Z将通过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来迎合更多的车迷们。改进并没有停止,本田将在今年12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CR-Z的最终量产版。

  制动为加速蓄力

  铃木SX4 FCV SUZUKI

  铃木SX4 FCV全称为铃木SX4 Fuel-Cell Vehicle,是一款燃料电池车,它采用了来自合作伙伴通用汽车生产的高效燃料电池,以及铃木自家生产的高压氢燃料箱。这款车的特点是带有能量回收的动力辅助系统,制动时可回收能量,并在加速时发挥出来。据介绍,铃木SX4 FCV电池的最高功率为80千瓦,充满电后一次行程可达250公里,最高车速为150公里/小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