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李孝利两大巨星闪耀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8:00  今日早报

  除了众多新车的身影,本次西博车展还将迎来两位耀眼的国际巨星——菲尔普斯和李孝利。泳坛神将菲尔普斯和韩国时尚天后李孝利,此次都是作为汽车代言人的身份出席车展。菲尔普斯代言的是马自达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记者打探到他将在车展期间出席睿翼新车的上市仪式。可能是出于保密的需要,相关邀请方尚未透露菲尔普斯此次杭州之行的具体行程。

  李孝利是韩国最有人气的女歌手,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身为北京现代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代言人,李孝利将出席i30的推广活动。如果你正好也在场,说不定就有与她合影的机会哦。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