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将于22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9:50  浙江日报

  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本月22日—26日在杭州石祥路杭州汽车城举办。为使这次展会更具档次、更具规模,更具专业,车展组委会特地开辟了两个展区,主展区为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分展区为杭州康桥汽车博览城。此次展会室内外面积达到了八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200余家汽车企业前来参展,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家悉数到场,参展车辆达千余辆。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奔驰、SMART 、奥迪、英菲尼迪、雷诺、中欧汽车、凯迪拉克、克莱斯勒、讴歌、进口三菱、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进口现代、东风日产、东南三菱、长安福特、吉利、莲花、比亚迪、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上海大众、广州本田、荣威、名爵、别克、雪佛兰、奇瑞 (配置 口碑) 、一汽红旗 (配置 口碑) 、一汽奔腾、江淮、众泰、华晨、力帆、陆风汽车、天津一汽、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一汽马自达、广州丰田、吉奥、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九龙汽车等。此外,各大汽车参展品牌还带来了不少首次亮相的新车,奇瑞风云 (配置 口碑) 二代、HKL6540、力帆320 (配置 图库 口碑) 电动车、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CVT、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威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1、夏利N5等。

  据悉,自2000年中国杭州西博会复建后,杭州车展己历经10年。至今己发展成浙江,乃至长江三角洲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