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上市在即 沪上新宝来让利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7:36  新浪汽车
速腾1.4T上市在即沪上新宝来让利三千元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国庆假期刚过,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已经全面开始销售,预定情况十分火爆,随着该车的热销,同门师弟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不得不避其锋芒,让利促销,近日笔者从沪上一汽大众4S店获悉,目前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让利已达3000元,不过现车不多,不分颜色需要预定。

新 宝 来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备 注
1.6手动舒适性 11.88 11.58 ↘3000 速腾1.4T火热预定中
1.6自动舒适性 13.08 12.78 ↘3000
1.6自动豪华型 13.78 13.48 ↘3000
2.0自动豪华型 14.38 14.08 ↘3000
2.0自动舒适型 13.68 13.38 ↘3000

  新宝来大气、经典的全新设计明显区别于宝来品牌的一贯风格,有人将其形容为一场具有颠覆意义的革新,更有甚者将其比喻为一款最能体现中西合璧的一款车,即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处处张扬着国际元素。是否如此,不如就其设计的灵感来源作一番彻底解释。

  狮子在中国民间被视为“祥瑞之兽”,人们希望以狮子“百兽之王”威武、勇猛的形象,来驱魔避邪,祈求和平安宁。新宝来的舞狮造型正是对消费者追求安全驾乘的美好祝福。其饱满的前大灯造型别致,如同舞狮的双眼神采奕奕,闪烁之间,兼具南北舞狮的静动之美;进气格栅传承大众的经典U型,舞狮大嘴的形态隐现其间,与舞狮吞绣球的吉祥之举浑然天成;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于行动间彰显出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新宝来的内饰借鉴了高端车型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凸显沉稳大气,提升了驾驶者的尊誉。其大空间的理念,不仅留足了畅想空间,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新宝来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则恰如其分的掩藏于简约、对称与大空间之内,如新颖的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体舒适驾乘所需,实现长距离的不疲倦驾驶。

  另外,新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GPS导航、蓝牙系列等技术一应俱全,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驶,享受现代时尚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紧急刹车尾灯双闪功能等安全技术和配置,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达到了更高标准,使得驾乘者在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感觉的同时,无忧畅行。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嘉安一汽大众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安公路2688号

  电话:021-69161222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