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三菱欧蓝德EX将亮相杭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3.0L车型在赛道上的表现明显好于2.4L的欧蓝德

2010款欧蓝德EX

  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于10月22日-26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获悉,本届展会以 “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打造长三角地区集汽车展示、销售、交流于一体的优质平台。金秋十月,美丽的西子湖畔又将迎来一场华丽的汽车盛宴。

  作为本次参展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另一款极具价格竞争力的新车----2010款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将亮相2009杭州车展。2010款欧蓝德EX共有2.4L和3.0L两种排量,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运动性。提升了三菱汽车在中国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也为中国众多SUV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2010款欧蓝德EX是欧蓝德EX的最新车型,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历代欧蓝德EX都继承了三菱汽车良好的传统。2001年,第一代欧蓝德EX一问世即吸引了既钟爱户外活动,同时又追求轿车般舒适性能的汽车爱好者们的眼球。在经历了04款和06款的改动后,欧蓝德EX在汽车性能上逐渐完美。它应用了大家所熟知的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的“PAJERO”和WRC赛上的“LANCER Evolution”所特有的四轮驱动系统——AWC(ALL Wheel Control)这是三菱所独有的技术之一,它可以大幅度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和安全性能。此外欧蓝德EX的发动机也同样应用三菱独有的进气、排气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系统(MIVEC),从低速旋转到高速旋转实现了强力平滑的扭矩特性,并配有专门为“outlander EX”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6速A/T(3.0L车型)及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2.4L车型),两者搭配到一起,既可让车辆奔如脱兔,又可确保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舒适性。性能完备的欧蓝德EX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此次10款欧蓝德EX的引进不仅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应对了时代的变化。

  如果说采用颠覆性外观设计的欧蓝德EX在视觉上给予消费者极大冲击力的话,那么继承了三菱特色的内部设计、并在材质和做工细节上加以提升的新车内饰,让人们感到更多的是它的高级感和优质感。

  在新款欧蓝德的内饰选材上,设计者大面积地选用合成皮革作为主要材质,仪表板的大部分地区与四车门内饰板上方都是采用这种设计的,用手摸上去最直接的感觉就是非常舒服,比起那些硬梆梆的黑色塑料配件要友善得多,而且在日常使用时也很好打理,并不需要过多时间就可以让车内的环境恢复如初。整体以黑色为主的内饰,在关键的线条上采用白色双缝线镶边设计,既体现了新车在细节上的考究,也直接提升了车内人员的尊贵感与车辆的高级感。

  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于一身的双炮筒式仪表盘似乎与目前在售的欧蓝德并无太大变化,但当你开启发动机后,便能一眼察觉出它的明显变化。搭载3.0L发动机的两款车型,采用了高对比度的彩色行车信息显示屏,明显要比以单一红色为信息显示的2.4L车型更具运动性和科技感。这种彩色的仪表显示屏也是设计者的头一次尝试,3.0L新欧蓝德EX是目前为止三菱全系车型中唯一一款实际运用这种设计的车型。3.0L车型除了采用彩色行车显示屏之外,发动机的转速表和时速表的左右位置与2.4L车型也是正好相反的,符合消费者习惯的“左转速、右时速”的表盘安排和更具精密刻度表的3.0车型明显要高级一些。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