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新景程让利8000元 最低10.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9:27  网上车市

  通用称景程外型设计由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景程外型由两条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跑车式宽大的外扩轮眉,匹配了16寸六幅铝合金轮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雪佛兰景程全系最高优惠0.7万元。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的车身,内部空间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

  景程采用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 2.0升 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以及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在4200转可输出180n?m的最大扭距。可以实现180km/h极速及0-100km/h 13.7秒加速性能。

  内饰采用绿色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仪表板、高对比冷媒背光、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行车信息清晰。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还有真皮座椅。豪华版还配备电动天窗以及同级车独有的雨量感应式雨刷。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综合商家,3日内有效,并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