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科技的领跑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营销理念进程
    1999年A6时代的奥迪,占据了豪华车市场的大半壁江山,于是奥迪打出了“成功与科技互辉映”的口号,让高科技的轿车与成功人士相互辉映。
    2004年第一代A6L上市,将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带入了一个“中国化”的时代,由此奥迪的口号变为了“奥迪,引领时代”。
    2008年随着时代的进步,奥迪已经有了全新的品牌理念——“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正是在这一理念的驱动下,奥迪在技术上不断追求“高效、环保”,一系列具有超强性能、超低排放的车型相继进入中国,新一代奥迪A6L、A4L的上市,更让奥迪实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代表车型:A6L
    1988年,奥迪A6L的前身奥迪100被引入中国开始,20年间,奥迪A6的不断进化,将创新、尊贵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奥迪A6之前,老一代奥迪车型以出色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有了良好的口碑基础,1999年,奥迪A6进入中国后,奥迪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领先科技的同时,更开始着手打造优质的经销商网络,从技术、服务两方面,给予了消费者尊贵体验,高端形象由此树立。
    在建立了高端形象以后,奥迪的品牌精髓逐渐彰显。2004年,代表国产商务和行政级别轿车最高基准的奥迪A6L诞生,这款经过本土化研发的车型通过无可挑剔的高档品质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引领了国产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一个全新时代。
    此后的时间里,奥迪的最新车型不断以全球同步的方式进入中国,这些代表了世界汽车工业进步方向的车型,不断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2008年9月,全新奥迪A6L上市,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打造高档车市场“全能冠军”车型。
    文化营销案例
    奥迪驾控之旅
    2003年,奥迪在中国启动了“奥迪驾控之旅”。这是国内首个面向公众的系统的高级驾驶培训课程,旨在培养公众的驾驶技术、培养交通意识,以及传递最先进的汽车科技知识。
奥迪童梦圆
    2005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一汽-大众奥迪共同发起了“奥迪童梦圆”,旨在培养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校外青少年生存技能的励志公益项目。
    奥迪英杰汇
    “奥迪英杰汇”由来自中国社会的商业、文化、体育及娱乐等行业中选出其中的杰出代表组成,他们大都拥有至少一辆奥迪车,认同奥迪所代表的内涵和理念符合他们所推崇的生活方式。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