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携九款重点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7:39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全新Q7外观图片

  9月18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旗下全线7大车系、9款重点车型高调亮相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在6号馆内1,008平米的奥迪展台上最为耀眼的明星当属首次在西部区亮相的新奥迪Q7 3.0 TDI、新奥迪A6L 2.7 TDI和全新奥迪A4L 2.0 TFSI运动型。2009年正值奥迪品牌成立一百周年庆典之际,结合阵容强大的参展车型和气势恢宏的百年主题活动,成都车展将成为奥迪品牌向西部市场展现其百年辉煌成就的盛大舞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总监李长江表示:“作为西部区高档车市场的领跑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直坚持将领先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巩固奥迪品牌在西部区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以“三箭齐发”之势亮相成都车展充分显示了奥迪品牌对西部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继续领跑西部市场的信心。作为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技术的创造者,新奥迪Q7 3.0 TDI和A6L 2.7 TDI的同台亮相充分展现了奥迪品牌领先的科技水平,新车型的推出同时也将为西部区高档车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秉承‘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理念,奥迪今年还计划在成都新建两家奥迪城市展厅(Audi Terminal),这也将进一步展现奥迪品牌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以及服务管理能力。”

  位于展区中央的新奥迪Q7 3.0 TDI成为此次奥迪展台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新奥迪Q7 3.0 TDI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和出众的越野能力、30余项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以及行业领先的丰富豪华配置再次树立国内顶级豪华SUV新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尊贵体验。

  新奥迪Q7 3.0 TDI使用奥迪最新一代TDI技术: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完美结合,明显提升TD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当发动机运行在4,000至4,400转/分时可输出176千瓦(240马力)最大功率,最高车速可达216公里/小时。新奥迪Q7 3.0 TDI将柴油发动机强大扭矩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在1,000至1,500转/分内扭矩迅速攀升至500牛•米,并在2,000至2,250转/分时输出550牛•米的惊人扭矩。新奥迪Q7 3.0 TD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并以同级别车型最低的9.1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成功问鼎国内最高效的顶级豪华SUV车型。

  作为中国第一款全球同步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十年来任凭市场风云变幻,奥迪A6始终代表着中国高档车制造的最高水平,并一直牢牢把持着国内高档行政级轿车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演绎了一段不可复制的传奇。作为A6L系列车型的最新成员,新奥迪A6L 2.7 TDI以奥迪领先的清洁柴油发动机、丰富的豪华配置为那些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的高档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价值体验的高档轿车生活。

  作为国内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领跑者,全新奥迪A4L以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产品特性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与之前上市的2.0 TFSI车型发动机不同的是,A4L 2.0 TFSI运动型所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7%,在4,300至6,000转/分钟时可以爆发出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其最大扭矩增加30牛·米,达到350牛·米。A4L 2.0 TFSI运动型以7.3秒百公里加速时间和5.7升百公里等速油耗刷新了国产四缸机轿车“动力性”和“高效性”的两个新纪录。除此之外,A4L 2.0 TFSI运动型在原有动感车身造型基础上增加了极具运动个性的外观套件和内饰配置,标配的 “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奥迪独创领先科技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富乐趣的动感驾驶体验。

  此次参展的三款重点车型以卓越的性能,丰富的豪华配置标准为各级别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三款车型标配了奥迪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其全新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驾驶者的城市生活和长途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除此之外,新奥迪A8L 3.0 FSI、全新奥迪A4L 1.8 TFSI、新奥迪A6L 3.0 TFSI、奥迪S5、奥迪TT Roadster和奥迪R8 4.2 FSI同时闪耀展台。奥迪品牌以强大的参展阵容为参观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