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主力车型热销折射购车文化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CIVIC外观图片
东风本田CIVIC外观图片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表示今年1—7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718.44万辆和710.09万辆,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购车趋势也在发生变化,绝大多数购车者在同品牌内的车型选择上往往追求一步到位的高配置豪华车型。究其原因,在于有购买实力的消费者更希望获得高配车型带来的高品质享受与全面保障。

  为了进一步印证当前这样的消费者购车习惯行为,记者走访了目前销售态势良好的东风Honda4S店。据销售人员介绍新思域目前有LXI、EXI、VTI、VTI-S四款车型在售,其中VTI、VTI-S两款车型销量与日俱增,其中有相当部分意向订购低配车型的消费者是在对比高配车型价值后,改变了主意转而订购高配版。通过对部分车主的走访,记者发现消费者购车呈现两大趋势:

  趋势一:花钱买安全咱不差钱!

  “家庭用车,无论如何都是安全最重要,所以花钱买安全还是物有所值的”,一位消费者这样告诉记者他选择选购新思域VTI车型的理由。记者看到,除了ABS、EBD、正副驾驶座气囊外,新思域VTI车型还具备前排侧气囊、VTI-S车型还拥有前后排头部气帘、VSA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高等级安全装备,一位从事轿车安全研究的专家表示:“无论是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高速躲避、还是紧急制动,在各种情况中,新思域VTI车型都将周到的保护车内每一位成员”。

  趋势二:人性化装备这个可以有!

  新思域VTI车型的人性化装备已成为促使广大车友购买的重要砝码。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使得驾驶者只需稍稍移动视线便可顺利识别数据信息,方便的同时更带来安全保障;而多功能方向盘的存在则可以保证驾驶者在随心所欲控制方向的同时还可以轻松实现对巡航、音响等系统的控制;源自F1的手动换挡拨片以良好的响应速度,带来令人心动的驾驭体验。一位姓张的车主表示,“我感觉新思域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充分考虑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感受,从细节处体现产品杰出品质”。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