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稳定 东风本田思域重庆价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8  太平洋汽车网
09款思域最高优惠10000元现车货源紧张
新思域

  从外形上看,CIVIC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已令人怦然心动。当您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全新CIVIC思域,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近日,小编在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处获悉,思域重庆优惠8000元。

新思域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1.8 LXi MT经典版

12.98

12.18

8000

1.8 LXi AT经典版

13.78

12.98

8000

1.8 EXi MT舒适版

14.18

13.38

8000

1.8 EXi AT舒适版

14.98

14.18

8000

1.8 VTi MT豪华版

15.98

15.18

8000

1.8 VTi AT豪华版

16.78

15.98

8000

1.8 VTi-S AT尊贵版

17.68

16.88

8000

  东风本田新思域系列全车长4520 mm,宽1755 mm,高1450 mm,轴距2700 mm。相对于老款车型,新思域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使用了风格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及格栅。蜂窝状的格栅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方的镀铬装饰也成为车身全新的亮点。另一点比较明显的变化则是新思域前大灯组放弃了原先略显老气的黄色转向灯罩,转而采用与大灯同色的透明灯罩,看起来整体感更强、更时尚。
新思域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配备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可以在正面碰撞中最大限度的保护驾乘者的头部和胸部,配合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的保护,新思域能为驾乘者营造更为安全的驾乘空间。新思域的噪音控制相比于老款有了相当大的进步。据了解,新思域在所有车门内都加装了更有效的隔音棉块,后备箱和后侧围外板内侧也都增加了隔音棉块以谋求更安静的车内环境。

  新思域转向精准,变速箱响应积极,驾驶也更加富有乐趣。在驾驶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背后还有一只"无形的手"保护着你,本田的VSA系统能够在行车过程中能感 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根据转向过程中所发生的状况,通过减小发动机输出力矩或对特定车轮施加制动,从而使车轮恢复抓地力,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小编点评:
新思域的整体感觉是,豪华型和尊贵型以及最低配的LXi都有着很不错的购买价值,分别对应注重配置和注重实惠的购车者,EXi则有待观察,似乎它有点高不成低不就。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