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秋天会很温暖 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17:54  新浪试车

  九月的北京秋风渐起,走在街上已经感觉不到往日的炎热,而我挑选爱车的头脑也随之冷静下来。北漂第五个年头,每天忙忙碌碌往返于单位和住处,虽谈不上事业小有所成,但手里多多少少积攒下一些血汗钱。看到大街上车流熙熙攘攘,自从孩童时期对汽车的那份向往又勾起我的欲望,决定犒劳自己一下,于是购车的计划便在心里逐渐清晰了起来。

东南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东南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那些“大奔”、“宝马”从不敢奢望,毕竟离我一个打工仔还是有不小的距离,目光锁定在10万元以内的紧凑车型。知道我要买车,很多朋友都积极的帮我推荐,合资的国产的看了个遍,越选头越大,看哪个都不错,唉~~这选车还真是个技术活。正好有位朋友刚刚买了一辆东南菱悦的V3,几次搭车下来,感觉这车还不错,起码看着很大气,里面空间也算够用,不过我骨子里还是更喜欢运动范儿的车,V3在这方面稍稍有些遗憾。

东南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东南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东南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东南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