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V3菱悦风采版售价7.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7:53  重庆商报
东南V3菱悦风采版
东南V3菱悦风采版

  近日,记者从重庆骏威汽车获悉,东南V3菱悦风采版正式在重庆上市,8月22日至9月30日,该店将开展以“菱悦风采玩转精彩”为主题的风采赏车活动。此次赏车活动,将设置“菱悦风采大声说”、“风采快乐机”、“试乘试驾”等新颖、个性的环节,到场来宾将会全面感受到V3菱悦风采版带来的无限精彩。

  据了解,V3菱悦风采版率先在国内搭载三菱4A91 1.5L全新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一般车型的1.6L发动机甚至直指1.8L发动机。V3菱悦风采版在原热销车型旗舰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单键触控式电动天窗、风采特饰内外装、个性双色桶型座椅等超值配置,而售价仅为7.58万元,可以算是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突破性的树立了全新的价值风向,焕发出新的灵感与朝气。             

  黎峥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