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倡议为台湾灾区同胞发动爱心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8月8日,台风“莫拉克”袭击了台湾,造成了南部的“八八水灾”,这也是南台湾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水灾损失严重,超出想象。大陆同胞感同身受!东南汽车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合资汽车生产企业,长期致力于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关怀。洪水逐渐退去,救灾迫在眉睫。东南汽车高层领导迅速做出捐款决定,截止8月19日,首批捐赠290万新台币用于支援台湾同胞抗灾及家园重建。

  获悉台湾水灾灾情后,东南汽车号召全公司向灾区同胞献爱心,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目前员工的捐款活动正在踊跃进行中。同时,东南汽车还向全国经销商、配套厂体系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向海峡对面的受灾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与台湾同胞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