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动人生--乐活族的购车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现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乐活的行列,他们崇尚健康的生活态度,坚持绿色的生活方式,因此在购车时也提出了节能环保的要求。在众多标榜省油环保的车型中,选对车,最重要。

  RIO锐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直以来,在节油性能方面,韩系车表现都不错。而在现今流行的节能环保的绿色热潮中,RIO锐欧以其良好的节能性和环保内饰,赢得了众多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

  RIO锐欧的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4升,1.6L的RIO锐欧所搭载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到95KW和145N·M。在同级别车型中,RIO锐欧的省油性可称得上是其中的翘楚。尤其是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公布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选中,RIO锐欧在1.5-2.0排量的家轿综合排名中荣登榜首,这项荣誉的获得也更坚固了RIO锐欧作为绿色节能领军车的“江湖地位”。

  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是新消费税出台后上市的首款小排量车型。它以“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创造了节能环保时代的新生代时尚。外表炫酷、内饰简洁、动力强劲、操控自如、安全可靠是这款车的主要卖点。

  比亚迪F0搭载的BYD371QA 1.0L全铝发动机,采用了BOSH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每百公里4.2升的油耗,欧IV排放标准,是它的亮点。

  奇瑞 (配置 口碑) 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旨在打造以年轻时尚为主题车型的奇瑞QQ经历了这几年在汽车市场的磨练之后,无论是在市场保有量还是在技术的稳定性上面都有了很大的发展。外形上的讨巧,是奇瑞QQ在小型车市场上最能引起注目的原因。

  奇瑞QQ3搭载的发动机是国产的CAC372型,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经济。不仅动力输出平稳、燃烧充分,而且5升左右的油耗再加相对低廉的价格,是奇瑞QQ3吸引一大批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