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迪全系优惠4000元 另送价值28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7:1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浪汽车讯 最新消息,京城东风悦达起亚4S店即日将联手推出国庆特别优惠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福瑞迪的消费者可以获得4000元的现金优惠,不仅如此,经销商还准备了价值2800元的精品装饰礼包相送,对于这样一款上市不到三个月的新车,如此力度促销可谓货真价实,看好福瑞迪的用户不妨在此活动期间出手。车型和颜色方面,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1.6L福瑞迪除玛瑙红和钛银等个别颜色车型缺货需预定外,其他各款车型货源充足,消费者可以到店选购。

  事实上,作为东风悦达起亚09年的重磅之作,福瑞迪本身就是一款性价比相当出色的新车。福瑞迪外观设计由世界知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主刀。虎啸式前脸与锐利大灯相结合,生气十足;侧面腰线从车身保持水平延伸至车身的尾部,与修长的后组合大灯配合,强化了整体力量感;短小精干的轿跑式尾部设计也是精华所在,微微上翘的尾部边缘,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大尺寸排气管加上镀铬装饰,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大师的设计让福瑞迪的外观出色而不出位,非常讨人喜爱。

  空间是福瑞迪的另一大优势, 4530×1775×1460mm的车身尺寸,2650mm的A级车顶级轴距,使得福瑞迪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后座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加上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了软硬度调整的座椅,福瑞迪的宽敞舒适可谓名不虚传。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为福瑞迪提供了全黑和黑米双色两种颜色搭配的内饰供消费者选购,黑色系凸显运动时尚风,黑米双色则突出了家庭使用的舒适和温馨,消费者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选择。

  福瑞迪的动力是我们不得不提的,其搭载了起亚最先进的1.6Lγ(伽马)发动机,可根据行驶状况,合理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从而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据介绍,Forte福瑞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5N.m,而在出色动力表现的背后,γ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令人满意。

  配置方面,Forte福瑞迪大幅采用众多超越准中级车的高科技、智能化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AUX&USB接口、高品质扬声器,Forte福瑞迪还引入了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这些装备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不但让驾驶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更传达了Forte福瑞迪现代感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概念诉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