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用车回升态势逐步显现 威麟中原列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2:07  新浪汽车综合

  伴随着商务用车回升态势逐步显现,此前一直犹抱琵琶的威麟中高端品牌路径,终于在奇瑞四大品牌战略发布半年之后展露峥嵘。

  9月8日,对当今车市仍有着“雄峙中枢,控御险要”战略意义的中原腹地郑州天高风清,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一场主题为“全能商务,远见未来”的威麟品牌运营发布会,成功迈出参与中高端逐鹿以来的第二步。

  来自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全国百多家媒体代表,现场倾听了威麟雄心勃勃的品牌战略。而随着威麟V5和V8,X5和H5的齐整亮相,一个致力于打造高端全能商务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阵列也浮出水面。

  大商势

  威麟中原列阵,显然是有备而来。在瑞麒产品运行半年收获不菲品质口碑之后,威麟品牌的后发厚至,无异又多了一分直指商务用车未来新消费理念的成熟远见。

  “威麟立志于成为目标消费者事业发展的引擎。成长中的威麟品牌,将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努力,为用户提供商务用车整体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在宣布威麟品牌正式运营并谈及品牌发展时,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从容淡定。

  6月以来,伴随经济环境的改善,MPV等商务用车虽无法走出轿车的潇洒曲线,但同比回升迹象已渐行渐显。另有分析指出,时下我国经济处于经济企稳回升关键期,危机洗礼后的中小企业消费观念也在变化,国内商务用车或将在经济回暖后迎来系统化采购的变革。

  在品牌发布蓄势半年之后,此番威麟携全系产品高调亮阵并宣布品牌正式运营,明显敏锐地捕捉到了未来商务用车消费趋势变革的蛛丝马迹。据透露,在V5率先推向市场之后,X5、H5也将于今年年底上市,V8将紧随其后。

  届时,对于正在打理一份极具成长性事业的现代商务人士来说,可以品牌体系化采购威麟旗下的商务车,并享受系统化的卓越品牌服务:威麟V5可满足其日常商务生活亦乘亦商、迎来送往的需要;商务越野SUV威麟 X5,能携客户一起到天工造物的自然中,畅想天地胸怀,沟通自然情感;而大型中高级商务车H5,又能使自己的团队或客户团享受到便捷商旅的舒适与安全。

  我国商务用车市场潜力巨大。据了解,在顺应商务用车消费大势,为用户提供商务用车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威麟中高端商务车渠道建设步伐也在加快,目前,部分威麟4S店已投入运营。此番中原启动品牌运营,对威麟在全国市场的影响意义重大。

  新观念

  然而,要想在极具特殊性的国内商务车市场有所作为,最重要的还是看产品力之上的品牌观念的变化。

  “威麟打造全能商务,就是要致力成为用户事业发展的引擎。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好转,威麟的目标消费者先见、进取、掌控,不断为社会提供着最新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他们每个人都是中国经济的引擎。”接受记者采访时,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说。

  杨波认为,瑞麒和威麟的品牌理念Engines & Drivers,体现出一种中国式的平衡观和发展观。而随着威麟产品陆续投放市场,无论用户选择商务用车整体解决方案,还是选择根据国内用户感受正向研发的单一车型产品,都能享受威麟完美平衡东西方技术带来的满足。

  众所周知,西方或欧洲汽车企业追求汽车技术和性能的领先,而东方或者日本韩国汽车企业则更加注重驾驶者的舒适性及驾乘感受。今年春天,瑞麒和威麟发布了Engines&Driver品牌理念,矢志制造出既有领先技术和性能,又有舒适性和优异驾乘感受的汽车

  作为高端全能商务品牌威麟推向市场的首款车型,是借威麟品牌运营战略发布会之机正式上市的威麟V5。这是一款为中国新一代商务人士打造的一款全能商务MPV,整车Engines & Drivers元素处处都有体现,既强调产品的技术性能,又充分考虑了驾乘舒适性。

  最引人关注的是,威麟V5推出了国内首款搭载1.9TD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采用了世界先进的BOSCH高压共轨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威麟V5有多种空间布局组合,7座可变,最大存储空间达2240L,2800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敞后排空间,加以13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的保护,凸显了全能商务用车的特质。

  有分析说,随着大型中高级商务越野SUV威麟X5和大型中高级商务车H5的在第四季度陆续上阵,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Engines & Drivers所带来崭新驾乘体验,人们也将会发现中国自主汽车制造水平已跨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每一个人的人生,每一个企业的发展,都有Engines的阶段和Drivers的阶段,关键还是观念上的变化。”谈起中高端品牌发展,杨波举重若轻。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威麟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