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豪华商务用车威麟V8 上海车展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20:55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 (配置 口碑) 威麟展厅熙熙攘攘,无数观者细数众多车市“新面孔”。一款充满商务气息、华贵而现代的“块头”进入记者的视野。据悉,这款车即是承载着进军中国高端商务汽车市场历史使命的奇瑞威麟V8 (配置 图库 口碑) ,该车以“豪华商务用车”的身份在车展隆重登场。

  据了解,威麟V8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55mm×1820mm×1854mm,轴距达到了3000 mm;搭载2.0T直列4缸4气门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高达125KW,扭矩峰值在极低的1800转235N·M。

  从车型定位及产品特点来看,威麟V8是专门为现代社会精英打造的一款豪华商务用车,具有轿车化、技术高端化与内部空间多变化三个显著特点,力求打造“高端、现代、精英”的产品形象概念。宽敞多变的乘坐空间、豪华舒适的内饰让威麟V8如同空客一样,完美满足现代社会对私密空间、高舒适和快节奏的要求,成为新一代社会精英的御用商务MPV。

  从品牌层面来看,3月19日,奇瑞定位于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的瑞麒和定位于全能高端商务品牌的威麟发布,给以奇瑞冲击国内高端市场的最好时机。V8作为威麟品牌旗下的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更是将精神竞品直指日本MPV的大哥大——丰田PREVIA(普瑞维亚)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目前国内销量较大的通用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其冲击国内大型豪华MPV冠军宝座的雄心可见一斑。

  威麟V8的设计灵感源于空客,其外形设计流露着诸多的商务元素,俊逸的车身线条使V8更加挺拔。同时DVD影音导航系统、车顶显示屏(带红外)、方向盘音响免提控制系统、冷暖双蒸自动空调系统等配置,充分迎合了时下现代商务精英的用车诉求。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科技、豪华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充分体现了威麟品牌的高端商务定位。

  相信随着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凭借其超大空间、先进的性能、领先科技优势,威麟V8将会在中高端商务车市场展示其夺目的光彩。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