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轨动车组 威麟H5亮剑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20:43  新浪汽车综合

  在人头攒动、新品如潮的上海车展中,一款现代的充满商务气息的“大块头”吸引了众多观者的眼球,经记者详细了解,发现这款车即是奇瑞 (配置 口碑) 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RELY威麟”旗下的H5——该车定位高端轻型客车。

  作为威麟品牌旗下的产品,H5是专为中国新一代的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一款现代、豪华、快捷、舒适的高端全能商务车,内外兼修的H5更为契合新一代商务人士的需求。

  中国在世界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经济的迅速发展与商业的繁荣,在中国构建了一支日益庞大的、终年忙于商业行程的精英人群。在他们的日常商务活动中,无论是会务接待,还是商团旅游、考察活动等,都需要有一款和他们社会地位相符的商务用车以满足其商务需求。这也对为他们提供的接待用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追求轻型客车的大空间,更追求高级商务轿车式的精致享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商务接待中,最重要的就是座驾外观美观而现代、空间大方,布置周到而细致,让被接待的商务团队或者相关性质的群体感觉到一种细心、高效、高品质的特权式服务。可是长久以来,并没有一款汽车产品关注到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威麟H5 (配置 图库 口碑) 迎市而生,其从现代、快捷的动车组身上寻找灵感,就像现代社会中的动车组一样,快捷、豪华、现代、高效,为新一代商务人士提供精英出行的专属豪华。

  威麟H5的设计吸收了当前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和元素,造型时尚、现代。整体车身圆润大气,线条优美舒展,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人一眼就联想到H5的车主,是自信、乐观的商务精英。

  此外,威麟H5还留有非常大的改装空间,并且精致度极高,是一款可以乘坐多人的商务用车,同时又可以改装成为4—5座的大空间用车,用来接待贵宾团队等。相比于同级别车市的此类车型,H5凸显的商务风格和众多优势一览无余。

  正如威麟品牌的核心“先见、进取、掌控”一样,H5的亮相将带动中国商务车品质的进一步升级。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