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指中高端商务MPV市场 威麟V5车展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9:05  新浪汽车综合

  在奇瑞全新高端品牌威麟展台之上,一款高贵大气的锦缎紫MPV引人频频注目,在身着紫色连衣长裙的靓丽车模的映衬下,更加彰显一份华贵和神秘。如果说众车云集的上海车展大厅是群芳争艳的竞技场,那这款有着不凡气质的MPV就正如一朵紫色玫瑰,独有一份让人怦然心动的芬芳。

  这款引人围观惊叹的MPV,正是奇瑞高端品牌威麟旗下的7座商务MPV——威麟V5。

  威麟V5作为一款全能商务车,是威麟品牌旗下唯一一款量产车型,也是代表威麟出击高端商务汽车市场的一把“利剑”。据业内人士分析,威麟V5的亮相,标志着“威麟”品牌进一步完善了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布局,丰富了奇瑞的产品架构,对奇瑞进军中国商务车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威麟V5搭载1.9DTI柴油发动机,拥有博世二代(CRS2.0) 高压共轨技术,带VGT的增压器,可以帮助柴油机在低速时释放出更大的扭矩,提供更强劲的动力;1.9DTI 的升功率可达49kw/升,目前在国内无人能及;不带PM和NOx后处理就已经达到欧四的排放目标。在国内小排量发动机中尚属首次。V5 1.9DTI柴油版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它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清洁、强劲、环保的柴油动力。此外,此次车展V5的车型颜色主要为艾美紫色,获得了奇瑞都灵研究院的技术支持。同时,特殊工艺的金属漆配以多幅轮毂,底盘技术重新调教,也使得V5实现稳定性、耐用性、动力性、舒适性的结合。

  从车型定位来看,威麟V5 “自由、舒适、现代”的产品形象概念,将目标人群锁定为广大自主创业者和商务人士。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商务汽车市场的准确把握,同时更注重商务人士的驾驶需求。据悉,威麟V5的设计灵感源于驰骋大海的游艇。众所周知,在大海中自由航行的游艇,拥有便捷舒适的配置,享有“海上总统套房”的美誉,是众多社会精英阶层娱乐、休闲的理想去处。而V5打造的产品概念与其相得益彰,其创新的造型设计为全能商务车赋予了新的生命,展现了独一无二的生活精致性和尊贵性,为商务精英提供了驰骋商海的最佳搭档和助手。

  俗话说: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一直以来,奇瑞汽车坚持不懈的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而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威麟V5,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最新前沿科技的运用,展示了奇瑞汽车对高端商务车市场的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洞察力和执行力。相信威麟V5必将在中高端商务车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