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麟X5年内上市 都市悍虎进攻商务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20:50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 (配置 口碑) 全新中高端品牌“Rely 威麟”携旗下四大主力车型亮相,笔者在奇瑞威麟展台有幸近距离接触了有“都市悍虎”之称的大型SUV——威麟X5 (配置 图库 口碑) 。据悉,此款车将于年内上市。

  不能不说,此次亮相的威麟X5让人惊叹:无论是全新的车色、黑色劲酷的内饰,还是全新切换的威麟“R”标,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惊艳之感。作为一款大型SUV,威麟X5竟然将越野车的彪悍狂野和轿车的高级感完美融合于一身,尽显一股王者之气。即便是在让人眼花缭乱的车展大厅,威麟X5依然能让人一眼看出它独特的气质。

  据悉,近年来,中国SUV市场的增长持续火爆。从功能定位来看,市场份额主要集中在城市SUV和纯越野SUV。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SUV在功能和情感上的需求更加多元化,SUV市场细分已势在必行。威麟X5作为一款城市SUV,在秉承了传统城市SUV“舒适、精巧、时尚”特性的基础上,同时兼备越野SUV“空间、自由、阳刚”的特性,更丰富地满足了各类城市人群的不同情感需求。

  和休闲SUV市场各竞争品牌的激烈厮杀不同,在中国定位于商务SUV的仅有少数低端SUV,而中高端市场也仅有普拉多 (配置 图库 口碑) 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少数几个国外品牌。凭借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精准把握,奇瑞再一次找到了这一片市场蓝海。3月19日,奇瑞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威麟发布,而威麟旗下首款推出的大型SUV威麟X5就将目标直指中国中高端商务SUV市场。

  威麟X5秉承了“Rely 威麟”高端全能商务的品牌属性。威麟X5将目标人群对准大中城市中广大热爱户外运动、阳刚卓越、追求精神自由的中高级商务人士,这也体现出威麟X系列力求打造中国自主中高级商务SUV系列的信心和决心。

  众所周知,商业人士对于SUV有特殊的个性要求:他们既追求彪悍的越野气势,以在繁忙的商务活动路途中,享受征服大自然的越野情怀;同时还追求坐乘的舒适感和大空间,以满足他们商务、出行、载人、载物等多功能需求。而集越野车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超大空间三者于一身的威麟X5,恰为满足其商务需求量身打造。

  继奇瑞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打开中国SUV市场大门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威麟全新高端品牌的强大支撑力,威麟X5一定会有一个良好的表现。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