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麟品牌投入运营 V5上市售10.98-1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威麟品牌投入运营V5上市售10.98-14.98万

威麟品牌投入运营 V5上市售10.98-14.98万

  新浪汽车讯 河南郑州(2009年9月8日)--全新高端全能商务品牌—Rely威麟今天在河南郑州正式宣布投入运营,同时,专为新一代商务人士打造并搭载先进柴油动力的商务MPV威麟V5全系上市,售价10.98-14.98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价格为:1.8L手动舒适型10.98万元、1.8L手动豪华型11.98万元、2.0L手动舒适型11.78万元、2.0L手动豪华型12.7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14.48万元。1.9TDDI车型手动舒适型13.98万元、1.9TDDI手动豪华型14.98万元。

图为威麟V5
图为威麟V5 上市组图

  定位于高端全能商务的威麟品牌,致力于成为目标消费者事业发展的“Engines”(引擎),威麟将提供商务MPV、SUV等丰富的车型,满足商务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自3月19日发布以来,威麟在品牌理念、渠道建设、产品布局、营销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作为一个全新的中高端品牌,体现出了成熟品牌的稳重与自信。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
总经理杨波

  作为威麟品牌全能商务概念下车型的重要构成,首款车型威麟V5搭载与世界著名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博世共同研发的1.9TDD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相比较于同级别同排量的汽油车,威麟V51.9TDDI柴油车能节约30%的油耗,减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动力却能提高约50%,将使驾驶者在低转速下也能轻松加速,这款车型同时也是现代清洁柴油车在中国得到良好发展的典型案例。除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1.9TD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外,威麟V5还推出了1.8-5MT、2.0-5MT、2.0-4AT等汽油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据了解,除威麟V5全系上市外,在本次活动中亮相的威麟品牌旗下第一款SUV威麟X5及大型中高级商务车威麟H5还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高级商务MPV威麟V8也将紧随其后。至此,威麟品牌打造高端全能商务的产品布局全面浮出水面。

  作为一个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品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品牌建设并非一日之功,特别是对于威麟这样的商务车品牌更是如此,我们希望威麟在向上、向前发展的每一步都是稳重的,同时更是有力的。”

  渠道建设方面,威麟计划在全国建立100家经销网络。“对于威麟品牌经销网络的建设,我们将制定更加科学和合理的政策,同时在渠道培训方面还将会以培育、扶植经销商为导向,通过“三部曲”—帮助经销商建立管理机制、健全团队、开拓市场,来加速经销商管理水平及市场推广能力的提升。”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威麟销售部部长黄胜驰表示。

  威麟品牌自发布以来,就提出了它所倡导的品牌理念与主张。即“R-E-L-Y”—“Reliable可靠的”、“Economic经济性的”、“Leading领导性的”、“Young年轻有活力的”。面对威麟品牌的未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中国商务车市场有着广阔的空间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我们希望威麟品牌旗下多元化的产品,能充分满足这一群用户的需求,给他们提供一个商务用车的全面解决方案。对于我们的目标用户来说,他们本身就是推动社会进步的Engines(引擎),而威麟品牌所追求的则是成为目标消费者事业发展的“引擎”。”

    相关资料:V5参数配置下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麟V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威麟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